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3-01223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巴楚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点击数:

2023年10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拉江·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第十五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相关内容;研究推进巴楚县留香瓜标准化生产基地提质增效建设项目形成固定资产移交,调整部分预算单位2023年运转经费预算等事宜。

会议指出,通过项目实施,在琼库尔恰克乡5村投建固定首部及其附属设施1套,价值832420.79元;在琼库尔恰克乡12村投建移动首部及其附属设施3套,价值69068.16元;在英吾斯塘乡2村投建移动首部及其附属设施2套,价值46045.44元,经征求所在乡镇、村委会意见,同意接收。

会议指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财政预算资金绩效考核的相关规定,结合2023年部分预算单位实际发生的运转经费较上年有所增加的实际情况,根据预算单位申请,巴楚县财政局经过认真核实,会同各预算单位对2023年运转经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核查,目前有6个预算单位公务用车运行费实际执行进度低于全县公务用车运行费平均进度82.5%,有3个预算单位公用经费实际执行进度低于全县公用经费平均进度91.44%。因此,拟收回9个预算单位公务用车运行费合计22万元,调整至县委办公室和政府办公室各9万元、县自然资源局4万元。根据运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及目前预算执行情况,结合财政预算资金绩效考核,初步拟定运转经费预算调整方案报告。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编辑:阿依帕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