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3-00545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巴楚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23年5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拉江·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第八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向喀什粮油储备有限公司投资入股、实施棉花“保险+期货”及红枣“保险+期货”保险公司工作。

会议指出,我县拟以国资局所持有的巴楚县优良粮油购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作为出资,参与喀粮公司的设立,持有喀粮公司约7.51%的股权。

会议指出,按照地区金融委员会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及关于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巴楚县积极推进棉花“保险+期货”及红枣保险+期货”工作并纳入考核机制同时地区已设立了2000万元奖励资金县财政与各保险金融机构积极对接保险公司也积极响应初步拿出棉花“保险+期货”及红枣“保险+期货”方案为农民争取最大的利益。


关联稿件:

编辑:王文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