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水利局

2024年苏库恰克水库巴楚放水渠和巴楚总干渠(0+000-34+252)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巴楚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点击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苏库恰克水库巴楚放水渠和巴楚总干渠(0+000-34+252)维修养护项目已由巴发改项目2024100号文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水费资金。招标人为巴楚县水利管理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地址巴楚县英吾斯塘乡、阿瓦提镇、色力布亚镇、阿拉格尔乡、阿克萨克马热勒乡、夏马勒乡。

2.项目规模:维修苏库恰克水库巴楚放水渠、巴楚总干渠水闸10座,其中更换闸门28扇、手电一体启闭机83套;巴楚总干渠重建砼板1800块,维修渠堤道路74处、长度4798米,配套相关附属设施。(招标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E6531003908001584001

2024年苏库恰克水库巴楚放水渠和巴楚总干渠(0+000-34+252)维修养护项目

120

620.00

维修苏库恰克水库巴楚放水渠、巴楚总干渠水闸10座,其中更换闸门28扇、手电一体启闭机83套;巴楚总干渠重建砼板1800块,维修渠堤道路74处、长度4798米,配套相关附属设施。(招标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企业;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施工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需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注册证并取得水利中级或以上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并提供近6个月社保证明。

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本次招标采用网上电子招标,拟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办理CA证书,CA证书办理请登录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36.189.231.22/)->服务指南->下载中心->查看系统操作手册及CA办理事宜阅办事指南,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与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联系。3)本项目不接受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内限制投标的企业投标。4)投标人应及时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填报及完善信息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7)本项目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的澄清说明、变更通知等文件都以电子形式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8)投标人须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4年4月8日至2024年4月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ggzykashi.cn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4月30日10:3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巴楚县水利局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巴楚县水利管理站

地址:巴楚县迎宾路人力资源大厦3楼

联系人:贺佳乐

电话:0998-6224390   

招标代理机构:金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喀什地区喀什市阳光小区C区C11栋四单元四楼四A室

联系人:何女士

电话:15894037000

   巴楚县水利局

                                             2024年4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联稿件:

编辑:阿依帕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