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3-00950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水利局

叶尔羌河中游西岸总干渠防渗改建项目勘察(测)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巴楚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2日 点击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叶尔羌河中游西岸总干渠防渗改建项目勘察(测)设计(二次)已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巴楚县水利管理站。本项目勘察(测)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巴楚县、莎车县及麦盖提县境内

2.项目规模:叶尔羌河中游西岸总干渠防渗改建项目从中游渠首西岸引水,自中游西岸涵洞出口(0 000)至渠道末端(30 973)与现有跃进渠(跃进引水口)相接至,防渗改建长度30.973km,改建引水涵洞,配套附属设施,灌溉面积48万亩,设计流量50m3/s。

3.招标内容及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E6531003908001218001001

叶尔羌河中游西岸总干渠防渗改建项目勘察(测)设计(二次)

90

1560.0

本项目主要对叶尔羌河中游西岸总干渠防渗改建项目进行工程选址、勘察报告、规划选址论证报告(若有)、建设用地勘测定界技术报告、工程测量、可行性研究及相关附件、初步设计(实施方案)、变更报告、建设征地和移民安置报告、施工招标阶段设计、施工图设计、水土保持方案、水资源论证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等,设计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的技术审查并获取批复文件,且能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需要设计处理的问题(派驻设计代表),并参与专项验收、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工作及本工程勘察(测)设计所涵盖的其他配套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类似工程设计业绩,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履约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持有合法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2)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20年2021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复印件(财务审计报告其他部分可不提供)。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的,需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3)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4)投标人须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严重失信主体名单。(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3年10月11日至2023年10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ggzykashi.cn)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至时间(投标截至时间,下同)为2023年11月1日10:3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11月1日10:30

2.开标方式:不见面电子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网址http://36.189.231.22/BidOpeningHall/bidhall/default/loginhtml)

3.开标地点: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次招标采用网上电子招标,拟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办理CA证书,CA证书办理请登录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36.189.231.22/)服务指南下载中心查看系统操作手册及CA办理事宜,详阅办事指南

2.采用网上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时投标人不需要到达开标现场。

3.本公告同时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4.未纳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投标单位资质、人员资格、业绩、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等级等均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为唯一依据,各市场主体须对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负责。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巴楚县水利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巴楚县水利管理站

地址:巴楚县迎宾路人力资源大厦3楼

联系人:史昆明

电话:0998-622439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三叶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喀什市帕依纳普路276号(西域名都小区二期)1幢A区1084室

联系人:郭女士

电话:13309986803

                                               巴楚县水利局

2023年10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联稿件:

编辑:王文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