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3-00435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委组织部

巴楚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基层干部学习交流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巴楚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KSBCX(GK)2023-14号

项目名称:巴楚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基层干部学习交流项目

预算金额:6600000.00元(陆佰陆拾万元整

最高限价:6600000.00元(陆佰陆拾万元整

采购需求:分批次组织623名基层干部赴上海开展为期10天(含往返)的学习交流活动。

标项名称巴楚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基层干部学习交流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660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选派632名优秀村社区干部赴上海地区学习交流、学习先进发展理念和工作方法。

备注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6月至2023年12月(180日历天)(具体由中标单位和业主在合同中约定)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搜索栏输入单位全称-点击总公司-网页打印页)、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其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5262023年63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1000至1400,下午1600至2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新疆政府采购网政采云平台(http//www.ccgp-xinjiang.gov.cn/)

方式:线上获取(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申请,审核通过后可下载采购文件)

售价: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至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至时间:2023年6月16日 12: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政采云平台

开标时间:2023年6月16日 12: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login.zcygov.cn/user-login/#/login)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供应商需要使用CA加密设备,凡参加本项目必须可自主通过新疆CA申领渠道“新疆政务通”申请政采云平台可使用的CA设备,如原有兵团或公共资源使用的CA,可与新疆CA联系,申请增加电子证书即可,无需重复申领。

2.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投标文件(供应商须使用CA加密设备通过政采云电子投标客户端制作投标文件)。若供应商参与投标,自行承担投标一切费用。

3.各供应商应在开标前应确保成为新疆政府采购网正式注册入库供应商,并完成CA数字证书申领。因未注册入库、未办理CA数字证书等原因造成无法投标或投标失败等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4.供应商将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成后,可通过账号密码或CA登录客户端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在使用政采云投标客户端时,建议使用 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客户端请至新疆政府采购网400-881-7190进行咨询。

5.供应商在开标时须使用制作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所使用的CA锁及电脑,电脑须提前配置好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以便开标时解锁。

6.投标保证金缴纳及确认时间:凡拟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供应商,必须在开标前将投标保证金汇入指定账户。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上用途栏应注明:招标项目名称+投标保证金。否则,届时其投标将被拒绝。

7.供应商对不见面开评标系统的技术操作咨询,可通过https://edu.zcygov.cn/luban/xinjiang-e-biding自助查询,也可在政采云帮助中心常见问题解答和操作流程讲解视频中自助查询,网址为:https://service.zcygov.cn/#/help,“项目采购”—“操作流程-电子招投标”—“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操作指南-供应商”版面获取操作指南。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共巴楚县委组织部

址:巴楚县联合办公大楼三楼

联系方式138991006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巴楚县政府采购中心

址:巴楚县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办公楼527室

联系方式:0998-5720880

3.项目联系方式

目联系人:汪主任

   话:13899100688

(此件公开发布)

关联稿件:

编辑:王文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