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通告

2024

03/25

19:27

来源:
巴楚县教育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楚县关于2024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的公告

来源:巴楚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25 19: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自治区2024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报名工作的通知》(新教考202426)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县2024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各项工作,现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考试时间:202451112日

考试地点:巴楚县第二中学

考试方式:口试和笔试

)口试时间:2024年5月11日

9:30第一批次,10:20第二批次,11:10第三批次,

12:00第四批次,12:50第五批次,13:40第六批次,

15:30第七批次,16:20第八批次,17:10第九批次,

18:00第十批次,18:50第十一批次,19:40第十二批次

(二)笔试时间:2024年5月12

三级笔试时间9:30--11:30

二、考试等级及对象

考试等级:巴楚县第二中学为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三级考试点;需要四级证书可报考喀什地区四级考试点。

考试对象为需取得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相应等级证书的社会类考生。

三、报名要求

网上报名和缴费

1.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24年4312:00至41118:00,考生本人登录系统进行考生注册,填写准确考生信息、上传照片、确定报考级别、确认无误后完成网上缴费。

2.报名网址:新疆招生网(www.xjzk.gov.cn),点击链接进入MHK考试报名系统。报名系统必须使用电脑进行操作,建议使用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报名注意事项    

1.社会类考生必须本人报考,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准确性负责报名信息考生确认完成缴费后,不更改。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报名需上传电子版照片。考生电子版照片要求:近期正免冠彩色一寸照片,白色或背景,脸部须清晰;像素宽高比为3:4、像素最小为300×400(宽×高),文件大小50KB200KB之间,照片文件格式为JPG\JPEG格式;照片须为免冠照片,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此照片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书,请考生慎重选用。

3.社会类考生报名原则上要求就地、就近报名,所选考区考点一经确认无法更改。

4.考生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完成报名、缴费等所有程序。报名成功不能退费;未缴费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打印准考证

社会类考生登录考务管理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2024年51日至510日。

四、报名考试费用

1.根据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我区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收费标准转入正式收费标准的复函》(新发改收费20232235号规定,MHK三级四级报名考试费用标准均为65元/人/次。

五、查询成绩及打印证书

考试结束3个月内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自行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询考试成绩,成绩合格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证书。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考生管理员:    

联系方式:0998-6227197

        

          巴楚县教育局

          2024325

(此件公开发布)

编辑:阿依帕热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