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4

03/11

19:40

来源:
巴楚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抓党建 促发展 | 共驻共建同心圆 凝聚党心暖民心

来源:巴楚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11 19: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建助力基层治理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3月8日,巴楚县委组织部深入巴楚镇文化路社区开展以“共驻共建同心圆·凝聚党心暖民心”为主题的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和巴楚镇文化路社区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在职党员双报到,并和文化路社区全体党员共同开展集中学习、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并结合文化路社区实际,开展了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安全生产事故“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对辖区个体工商户、住宅楼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范措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存在的问题,督促限时整改,尽力将事故隐患消除在预防阶段,避免引发事故安全问题。

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奉献爱心,关爱生活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温暖,共为困难群众捐赠外套、毛衣、羽绒服、儿童玩具等衣物150余件。

县委组织部与文化路社区“大党委”12个成员单位联合召开了共驻共建座谈,详细了解“大党委”共驻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此次活动在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单位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凝聚群心等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联动共促,切实做到了“群众有呼,党员即应”。(通讯员:巴楚县委组织部  刘多霞)

编辑:阿依帕热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