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4

03/01

17:13

来源:
巴楚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 | 加强应急演练 强化安全意识

来源:巴楚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01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村民安全意识,提升村民预防地震、火灾等突发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2月28日,巴楚县多来提巴格乡欧吐拉吾斯塘村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救援队共分为5个小队——医疗救援队、消防救援队、机械救援队、后勤保障队、应急救援队, 60余人参加。警报声响起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群众迅速疏散到到宽阔地带。村委会还专门设立了5个临时安置点,运输各类救灾物资,保障“受灾群众生活。

多来提巴格乡欧吐拉吾斯塘村村民库尔班·斯地克说:“通过演练,我们学会了发生地震时的自救互救方法 ,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防震意识。”


多来提巴格乡欧吐拉吾斯塘村党支部书记阿布都热合曼·阿布都热依木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提高干部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持续开展各项安全演练活动,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工作、生活环境。”(巴楚融媒体中心 鼓丽色丽·依明)

编辑:阿依帕热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