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1/15

20:14

来源:
巴楚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 文化惠民送春联 欢欢喜喜迎新年

来源:巴楚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1-15 2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喜庆、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1月9日,阿纳库勒乡开展 “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


在阿纳库勒乡阿纳尔巴格社区,书法爱好者凝神聚气,挥毫泼墨,将对新一年的憧憬和祈愿融入到笔墨之间。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提前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社区群众,让大家在墨香中感受渐行渐近的年味。


阿纳库勒乡阿纳尔巴格社区居民肉斯特木·吐迪说:“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底蕴,让我们感受到了现场书写春联的快乐。”


阿纳库勒乡干部们说:“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当天,书法爱好者欢聚一堂,书写包含象征喜庆、平安、吉祥的春联200余幅,赠送给参加活动的群众,为居民送上兔年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文化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万家。


阿纳库勒乡人民政府干部木克热木·买合木提说:“今天,我们在阿纳尔巴格社区开展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让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愿新的一年,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阿尔孜姑丽)

编辑:陈梦娜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