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

03/21

16:51

来源:
巴楚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个人风采 | 展巾帼风采 创业路上绽放芳华

来源:巴楚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21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巴楚县,有一家美容美发沙龙连锁店,以其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成为了全县美容美发行业的模范。作为奋斗而美丽的巾帼创业者,巴楚县某美容美发沙龙创始人吐泥沙古丽·吾斯曼正面向全疆招募加盟商,为更多有创业梦想的妇女群众提供了一个黄金航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的追求也日益增强。美容美发行业作为巴楚妇女群众最受欢迎的行业之一,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巴楚县某美容美发沙龙创始人吐泥沙古丽·吾斯曼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实力,已经在全县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份额。如今,她正将这一成功模式推向全县各乡镇,为更多有创业梦想的人提供着机会。

巴楚县美容美发沙龙创始人吐泥沙古丽·吾斯曼说:“我做这个专业已经有16年了,在这期间遇到了很多困难,经过自己不停的学习专业和在周围人的帮助下,终于把这件事做到了现在这个地步。”

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小时候的吐泥沙古丽·吾斯曼也有过很多梦想,希望有一天能用自己的双手为社会创造美。自从踏上了创业路,她便开始认为自己所热爱的美容事业不应仅限于脸面的护理,还应美化人们的心灵,让大家知道美容师是塑造美的工程师,是能够为社会创造更多靓丽风景线的高尚职业。


从此,吐泥沙古丽·吾斯曼下定决心,不仅要用自己的双手为社会创造美,传播美,而且要将沙龙办成一家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的连锁店,以此改变更多妇女群体的旧观念,使更多的人了解美,走进美,靓化自己,美化社会。创业之初的店面虽小,生意却做得十分红火,每天来光顾的客人络绎不绝,而且几乎所有的顾客都会成为她的回头客,还有不少的女性慕名前来学习,让她看到了更多地希望。

巴楚县美容美发沙龙创始人吐泥沙古丽·吾斯曼说:“走到今天,我还带动了跟我一样的姐妹们一起发展,已经在40多个地方开了自己的连锁店,培养出了1000多个学徒,也为社会上需要就业的妇女们提供了机会,也在帮助着她们。”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掌握一技之长,结合“靓丽”工程,这些年,吐泥沙古丽·吾斯曼每个月都会吸纳女性工作,她们中有想自己创业的,有外出打工返乡的,也有从家庭主妇转变成员工的。如今,看着自己的团队不断的发展壮大,看着自己创办的品牌连锁店日益增多,吐泥沙古丽·吾斯曼感到由衷的欣慰。


巴楚县美容美发沙龙员工麦尔哈巴·艾麦尔说:“我以前也是一名家庭主妇,很多次想过自己做点什么或者学点技术提高家庭收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后来在父母的支持和鼓励下,我就来到这里学习了。吐尼沙古丽是我们女性朋友们的学习榜样。在这里我不仅学会了一门技术,重点是我对自己越来越有自信了,收入也越来越好了,现在日子过得也很好。”巴楚县美容美发沙龙创始人吐泥沙古丽·吾斯曼说:“下一步我打算帮助社会上更多年轻人就业,助力更多女性朋友们变美,结合自己的专业一起推进靓丽工作,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热孜万古)


编辑:阿依帕热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