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5/12

11:23

来源:
巴楚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12”国际护士节 | 情暖护士节 致敬白衣天使

来源:巴楚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12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12日是第112个护士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医院文化发展,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不断创新的热情,5月10日,巴楚县人民医院以“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为主题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表彰会上,巴楚县人民医院对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优秀护理服务明星、最美夜班护士进行表彰奖励,并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开创县人民医院护理工作新局面、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巴楚县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副护士长、优秀护士长代表马焕说:“很荣幸在国际护士节被评为优秀护士长,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努力,带领护理团队把我们的青春、智慧、热血献给我们的护理事业,把无私的关怀和温暖献给患者。”

伴随着昂扬的乐曲声,护理前辈们为新入职护士代表授帽,并将手中的红烛传递给她们,新入职护士郑重地接过代表护理职业光辉的蜡烛。


巴楚县人民医院心内科护士栾江江说:“第一次过护士节就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年轻护士一定要沿着老一辈奋斗的足迹,跑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全体护士庄严宣誓,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在会场激荡。各科室结合本病区护理重点工作,制作的短视频作品依次在大屏幕上播放,展示护理人员的特长。活动最后,白衣天使纷纷化身快乐的精灵,合唱《中国护士之歌》《生命安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展现新时代护士们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在愉快的氛围里庆祝自己的节日。


巴楚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姜艳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发自内心的祝福全院护士节日快乐,作为护理部主任,我将继续带领全院护理人员为医院护理服务水平和护理服务质量登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阿尔孜姑丽 通讯员:杨冉)

编辑:阿依帕热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