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1/28

12:25

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烈反响 | 满怀豪情谋未来 凝聚力量再出发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8 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巴楚各族党员干部通过收听收看自治区两会倍感振奋,并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去奋斗,把光荣镌刻在实现伟大梦想的非凡征程上。

117日,县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目标催人奋进,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持续改善各族群众生活条件。有效增加保障性住房供给,开工建设4.1万套保障性租赁住房、1.34万套公租房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完成4.96万套棚户区改造开工建设任务;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开工改造1152个老旧小区,将惠及21.9万户居民。”明确的工作目标,让大家开展各项工作的信心倍增。

县住建局项目办副主任鲍祥说:“2023年,巴楚县住建局将工作重心放在老旧小区改造上,结合自治区两会精神,做好对老财政局家属院、老社保局家属院、老公安局家属院等21个小区的全面改造,提高我县各族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生活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两会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使命,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巴楚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取得新发展。

县住建局安居办干部达尼亚尔说:“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和2023年工作部署定位精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彰显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决心,令人对全区高质量发展信心倍增、期待满满。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两会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加快推动巴楚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巴楚县融媒体中心热孜万古)


编辑:王文泓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