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最新动态

2024

03/11

18:56

来源:
巴楚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巴楚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11 18:5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巴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加强烈的主动精神、更为清醒的理论自觉,把这一重要思想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县委书记张涛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政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效,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政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聚焦“十二个必须”,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在学习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全新的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奋力谱写巴楚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阿依帕热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