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最新动态

2023

05/30

12:55

来源:
巴楚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楚县书香政协图书阅览室 政协委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学基地挂牌

来源:巴楚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30 12:5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巴楚县书香政协图书阅览室、政协委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学基地在县图书馆挂牌成立。


相关县领导、县委宣传部、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等揭牌。新闻出版界、文艺界、社科界、工会界、教育界委员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巴楚县书香政协图书阅览室是委员读书学习的平台,县政协将在这里开展“书香政协”活动,营造读书氛围,铸造人文精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同时,方便委员和各族群众相互学习交流,广集众智,把“委员作业”写进各族群众的心坎里。

巴楚县政协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组织广大委员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增强“五个认同”。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研学基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委员交流、建言、研学,实现委员能力素质全面提升,推动基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巴楚县各界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载体作用,带头读书,勤于学习,借助向上之书的点拔,高雅之书的熏陶,启迪智慧,扩宽视野,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巴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巴楚县政协 哈丽旦)

编辑:阿依帕热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