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最新动态

2023

01/18

16:19

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烈反响 | 凝聚奋进合力 谱写发展新篇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8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110日召开的中共喀什地委扩大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为各族干部群众吹响了务实进取、积极作为的新号角。连日来,巴楚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纷纷表示,要吃透领会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落细,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围绕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4日,县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喀什地委扩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理清思路,细化措施,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县2023年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主任肖淑斌说:“喀什地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务明确、措施具体。新的一年,我将明确目标、尽职尽责、迎难而上,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巴楚县的社会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议强调,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落实国家、自治区碳达峰十大行动、节能减排十大工程,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近年来,我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以环境治理为抓手,不断补齐生态“短板”,持续强化资源保护力度,着力推进国土空间优化、生态治理修复、资源绿色开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环境质量大幅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大步前进,城乡环境日益改善,为全县经济绿色发展注入了活力。

学习了喀什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后,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青备受鼓舞,他表示,将积极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职责,确保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保持良好态势,环境质量稳步改善。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青说:“地委扩大会议催人奋进,令人鼓舞。过去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县各项事业取得喜人的发展。2023年,我们将以地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坚决履行打好生态环境保护三大攻坚战的职责,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让总书记关于让大美新疆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巴楚。”(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热孜万古)


编辑:王文泓

【打印本文】【关闭】